TuSimple與DHL簽訂自動駕駛貨運卡車運營協議

自動駕駛卡車開發商TuSimple已經達成協議,將其自動駕駛車輛技術整合到DHL供應鏈的運營中。作為交易的一部分,這家合同物流巨頭已經預訂了100輛由TuSimple和Navistar共同開發的自主卡車。與DHL的協議將TuSimple的總預訂量推高到6875輛,其中第一輛將於2024年交付。

TuSimple_Truck_6.webp

TuSimple透露,它已經在聖安東尼奧至達拉斯的路線上使用其自駕車輛每天為DHL運輸貨物。該路線是TuSimple所謂的自主貨運網絡的一部分。這些卡車處於自主狀態,但駕駛室內始終有兩名安全操作員,其中一名在方向盤後面,以便在必要時接管。

這個自主貨運網絡或稱AFN,是一個為自主卡車運輸業務設計的航運路線和碼頭的地圖網絡,將在2024年之前擴展到整個美國。TuSimple的AFN包括四個部分:它的自動駕駛卡車、數字映射路線、貨運終端和一個系統,該系統將讓客戶監控自動駕駛卡車運輸業務並實時跟蹤他們的貨物。目前,TuSimple將運營卡車並為其客戶運送貨物。

TuSimple的長期目標是將其自主卡車與它稱之為TuSimple Path的支持性訂閱服務一起出售,以便客戶能夠運營自己的車隊。現在,TuSimple必須成為自己的運營商,長期目標是成為自主車輛和配套服務的供應商。

DHL是越來越多加入TuSimple AFN的公司之一,這些公司包括UPS、運營商U.S. Xpress、Penske卡車租賃和伯克希爾哈撒韋的雜貨和食品服務供應鏈公司McLane Inc. 這個自主貨運網絡於2020年啟動,現在從亞利桑那州延伸到佛羅里達州。該公司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年內在美國建立一個全國性的貨運網絡TuSimple還着眼於在歐洲和亞洲的擴張。該公司正在瑞典和上海的深水港測試其自動駕駛卡車。

TuSimple此前表示,該網絡將分三個階段推出,首先集中在其已經運營的西南地區的一個服務區。第一階段於2020年啟動,進入2021年,涵蓋鳳凰城、圖森、埃爾帕索、達拉斯、休斯頓和聖安東尼奧之間的服務。此後,它還將業務擴展到了佛羅里達州。

(0)
上一篇 2021-12-16 21:07
下一篇 2021-12-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