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配置曝光: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

12月16日消息,今天微博上有數碼博主曝光了一加10 Pro工程機的配置,稱該機配備一塊6.7英寸2K+120Hz LTPO
AMOLED曲面屏,單孔在屏幕左上角;前置32MP,後置48MP大底主攝+50MP大底超廣角+8MP
3x;支持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搭載基於Android 12的ColorOS 12系統。

明年年初,一加10系列將正式發布,具體的發布時間可能定在1月份。

一加10 Pro配置曝光: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

相關爆料

上述信息比較全面,基本將該機的正面設計、影像、充電和系統等信息都曝光了。當然這還只是工程機。而在核心配置方面,如果沒有意外,一加10 Pro將首批搭載驍龍8 Gen 1。

上個月很早的時候,一加10 Pro渲染圖就在網上曝光,當時該機後背採用的接近正方形的相機矩陣曾引起熱議,這種設計將攝像頭與金屬中框連在一起,顯得比較大膽,但效果其實很好。而根據最新曝光的真機圖,一加10 Pro正面似乎並沒有採用挖孔設計,難道說一加10 Pro也會採用屏下攝像方案?只能說不排除有這種可能。

一加10 Pro配置曝光: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

一加10 Pro真機曝光

此外,根據之前的爆料,一加10 Pro將配備一塊5000mAh大容量電池,配合上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續航體驗應該不錯。

(0)
上一篇 2021-12-16 15:37
下一篇 2021-12-16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