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不朽》手游亞太區延期至7月8日上線

6月19日消息,日前,暴雪官方發布公告稱,暗黑破壞神:不朽》亞太區延期至7月8日上線。官方表示:“《暗黑破壞神:不朽》是我們第一款以移動設備為首要平台的遊戲,錯開各地區的上市時間讓我們有機會從不同階段汲取經驗,藉此改善後續階段作業,為玩家提供更順暢的下載與遊戲體驗。”

《暗黑破壞神:不朽》手游亞太區延期至7月8日上線

暴雪方面稱,將對初始下載文件包進行優化,並為Android設備的遊戲運行效果進行優化,改善PC版本的遊戲體驗等。

《暗黑破壞神:不朽》手游亞太區延期至7月8日上線

對於受影響區域的玩家,暴雪將提供一個組合包,包括1件傳奇裝備、100個廢棄材料和10個附魔之塵。

作為暴雪首款手游,《暗黑破壞神:不朽》的定位是移動端的3A級大作。遊戲繼承了暗黑系列獨特的暗黑畫風和恢弘的世界觀,也創造了全新的故事劇情和玩法。

據介紹,《暗黑破壞神:不朽》為玩家們帶來一段介於“暗黑2”和“暗黑3”之間的全新故事,巴爾污染了世界之石、泰瑞爾為了守護世界擊碎這塊巨石,碎片散落各地。在玩家們的全新庇護所、一個叫“沃森”的地方,新的故事將拉開帷幕。

(0)
上一篇 2022-06-19 08:59
下一篇 2022-06-19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