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官方正式開始發售Steam Deck

Valve 很高興地宣布正式推出 Steam Deck。自今天開始,Valve 會按照收到訂單順序給首批預訂用戶發送電子郵件,在用戶支付完尾款之後將立即發貨。Gabe Newell 表示:“PC 玩家和開發者一直希望有一個可以玩所有偉大作品的掌上電腦選擇,Steam Deck 給了他們這個選擇”。

Valve官方正式開始發售Steam Deck

產品規格方面,Steam Deck掌機配備一塊7英寸屏幕,分辨率為1280×800,支持60Hz刷新率,典型亮度700nit,支持觸摸,整機尺寸298×117×49mm,重量約669g。核心性能上,Steam Deck搭載AMD Zen2 CPU、RDNA2 GPU的架構組合,芯片紙面性能大致等價銳龍3 Pro 4450U+MX450,可流暢運行最新的3A大作。

(0)
上一篇 2022-02-28 15:11
下一篇 2022-02-2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