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平台被要求刪除記者和新聞機構發布的推文的數量出現激增

據外媒報道,Twitter周三在一篇博文中指出,近200個經核實的記者和新聞機構賬號面臨來自政府或執法機構的361次要求刪除內容的法律要求。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表示,這比上一個報告期內增長了26%。

這些信息來自Twitter 2020年下半年的透明度報告,該報告詳細說明了從政府要求用戶數據到該社交媒體平台自己對違反其規則的賬號採取的行動。

“在過去一年裡,我們經歷了並繼續在應對嚴峻的全球挑戰,包括新冠大流行,”該公司在其博文中寫道,“我們還看到各國政府在試圖限制互聯網的接入,尤其是限制Twitter的接入。”

Screenshot_2021-07-15 Twitter Safety on Twitter.png

Twitter指出,他們總共收到了38524項法律要求以刪除131933個賬號在2020年7月至12月期間發布的內容。不過該公司只刪除了其中29%的內容以回應這些要求。

Twitter還表示,它完全或部分遵守了政府或執法部門提出的4367項用戶信息要求,約佔其在2020年7月至12月期間收到的請求的30%。印度是政府信息請求的最大來源,其次是美國。

一種新的衡量標準

在2020年下半年,Twitter刪除了380萬條違反該社交媒體平台規則的推文。該社交平台還在其透明度報告中增加了一個新指標–印象以此來捕捉“一條違規推文在刪除前收到的瀏覽量”。

該公司表示,在Twitter刪除的數百萬條推文中,77%的推文在刪除前的印象不足100次,17%的推文獲得100至1000次的印象,6%的推文獲得1000次以上的印象。

“我們的目標是逐步提高這些數字,甚至在違規內容被瀏覽之前就採取執法行動,”該公司在其博文中寫道。

此外,該公司還指出,它將繼續提高主動執法的水平、使用機器學習等技術而非依賴用戶舉報將65%的濫用內容浮出水面供人審查。

這些舉措使得Twitte在2020年下半年採取行動的幾個類別的賬號數量顯著增加–要麼暫停賬號要麼刪除內容。其中,涉及虐待和騷擾的賬號增加了142%;違反兒童性剝削政策的事件增加了6%;非自願裸露增加了194%;公民誠信政策執行增加175%;違反可憎行為政策的人數增加了77%;鼓勵自殺和自殘的人數增加了192%。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4
下一篇 2021-07-15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