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推出“CAP大學”項目 幫助創意機構掌握平台運營技巧

創意機構可以稱自己為自己領域的專業人士,但TikTok對他們來說仍是一個需要駕馭的全新世界。隨着平台的不斷變化和龐大的用戶群,找到正確的戰術和成功的模式對這些機構來說可能很棘手。有鑒於此,Tiktok在周三推出了新的創意機構合作(CAP)大學項目。

TikTok推出“CAP大學”項目 幫助創意機構掌握平台運營技巧

該計劃旨在幫助創意機構掌握平台上的注意事項,並以TikTok相關的事實教育他們,幫助他們立即變成”TikTok專家”。據TikTok稱,這是一個為期五天的項目,將教導學員如何在該平台上進行營銷。

“作為一個創意機構,你知道為了保持相關性,你需要不斷地重新發現你的創造力–磨練你的技能,學習新的工具,並挖掘文化和內容的洪流,在那裡最好的想法會成形,”TikTok在其帖子中寫道。”TikTok的創意機構合作夥伴(CAP)團隊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們專門為你們創建了一個倡議,一個專門為想成為TikTok專家的創意機構定製的學習計劃。在完成該計劃后,你將能夠以權威和流暢的方式帶領你的客戶進入這個新的營銷領域,而且會有很多樂趣!”

TikTok強調,傳統營銷策略通常在線上是無效的。”我們的機構合作夥伴認識到,TikTok有助於促進用戶、品牌和創作者的創造力和快樂,”它說。通過這一點,該平台希望分享其世界內的工作方式,這可能需要營銷人員思考他們應該如何計劃和構思他們的下一個項目。

“CAP大學的目標是在這個世界上增長最快的娛樂平台上激發下一個層次的創意內容,”帖子中寫道。”在完成該課程后,學員將能夠引導與他們的客戶進行對話,為平台進行概念和創作,並繼續推動他們客戶的業務發展。最重要的是,報名者將對平台上和平台下的創意可能性有一個新的理解。”

在帖子中,TikTok詳細介紹了該計劃的課程,分為5個部分:TikTok 101、從TikTok的簡報到投稿,為TikTok構思和創作,如何運用趨勢和音樂許可,以及與創作者合作。

課程的每一部分都將給予和教導學員基本的數據、概念和戰略,以指導他們規劃其營銷活動。該課程承諾介紹的一些內容有:TikTok統計和數據,趨勢和模式,趨勢的解剖,以及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基礎知識。

另一方面,為了讓任何人都能加入該計劃,TikTok說CAP大學的課程將以現場網絡研討會的形式進行。該公司還承諾,所有完成並完成該計劃的學員可以報名參加TikTok的CAP團隊的現場辦公時間課程,向實際的專家詢問更多技巧和進一步的諮詢。

了解更多:

https://tiktokcapuniversity.splashthat.com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2
下一篇 2022-04-08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