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523發布:推進控制面板遷移工作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23 預覽版。在此版本中,微軟已將一些設置控制面板移至設置應用程序中。此版本還附帶了幾個錯誤修復。以下是完整的更改日誌。

u17dqkl7.webp

cbqpjwja.webp

變化和改進

● 在 ALT + TAB 和任務視圖中推出了 Snap Group,就像您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上打開的應用程序一樣,您可以在開發頻道中的所有預覽體驗成員那裡看到它們。

● 當文件資源管理器對這台電腦打開時,現在可以在單擊命令欄中的“…”時添加媒體服務器和(如果適用)刪除媒體服務器選項。

● 作為我們將設置從控制面板遷移到設置應用程序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

   → 控制面板中程序和功能的鏈接現在將遷移到設置 > 應用程序 > 已安裝的應用程序。

   → 將卸載更新(用於累積更新等)從控制面板移至設置中的新頁面,位於設置 > Windows 更新 > 更新歷史記錄下。

修復

[任務欄]

● 修復了與文本輸入初始化相關的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 shell(例如,開始菜單和搜索)在 ARM64 PC 上變得無響應。

● 電池圖標工具提示不應再意外地顯示高於 100 的百分比。

● 當有大量打開的應用程序時,應用程序圖標不應再與輔助監視器上的日期和時間重疊。

[文件管理器]

● 做了一些工作來解決在使用 F2 重命名 OneDrive 文件時按 Enter 後有時會導致失去鍵盤焦點的問題。

[Spotlight collection]

● 啟用 Spotlight 收集后,您的第一張圖片(在 Whitehaven Beach 之後)現在應該會更快到達。

● 向 Spotlight 集合上下文菜單條目添加了圖標。

[輸入]

● 提高了調用語音輸入的可靠性。

● 修復了啟用對比主題時,我們的文本輸入體驗(語音輸入、表情符號面板等)的邊框無法正確繪製的問題。

● 如果在啟動之前啟動然後立即關閉筆菜單過程,則緩解間歇性崩潰。

[小工具]

● 修復了使用懸停打開小部件板時導致鏈接無法正常打開的問題。

[設置]

● 當設置窗口變小時,設置內容不應再從窗口的一側被截斷。

● 打開組合框時,設置不應再偶爾崩潰,這會影響某些設置,例如為筆設置自定義單擊操作的能力。

● 解決了當嘗試連接新的藍牙設備時,藍牙和設備中的“添加設備”選項無聲地崩潰的問題。

● 添加了許多關鍵字以使語音訪問功能出現在設置搜索結果中。

[其他]

● 修復了導致 ARM64 PC 遇到錯誤檢查的問題,該錯誤檢查引用了之前版本中的內存管理錯誤。

● 修復了在嘗試使用某些應用程序時導致 DWM 崩潰(導致屏幕反覆閃爍)的問題。

● 緩解了導致某些應用程序在講述人運行時掛起的問題。

● 在檢查 narratorquickstart.exe 的屬性中的詳細信息時添加了一些缺失的信息。

● 解決了講述人不會響應 UIA 事件(例如通知、實時區域或文本事件)的問題。

注意:來自活動開發分支的 Insider Preview 版本中的一些修復程序可能會進入 Windows 11 已發布版本的服務更新,該版本於 10 月 5 日全面可用。

(0)
上一篇 2021-12-16 09:36
下一篇 2021-12-16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