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今年NFT拍賣成交額達1億美元 總成交額73億美元創紀錄

在進軍不可替代代幣(NFT)領域的幫助下,蘇富比2021年的拍賣總成交額達到73億美元,創下歷史紀錄。其中,NFT收藏品的拍賣成交額達到1億美元。這家擁有近300年歷史的拍賣行周三發布的年度回顧報告顯示,其新的NFT類別的拍賣成交額達到1億美元。

蘇富比今年NFT拍賣成交額達1億美元 總成交額73億美元創紀錄

首次競拍者紛紛湧向其虛擬的Decentraland畫廊,尋找Bored Ape遊艇俱樂部和CryptoPunk之類的虛擬收藏品。

報告顯示,蘇富比元宇宙(一個web3支持的NFT市場)的推出今年幫助吸引了更廣泛的觀眾。蘇富比拍賣會上78%的NFT競拍者是新手,超過一半的人年齡在40歲以下。

相關文章:

藝術品市場爆發 NFT拍賣額也大幅增長

NFT已風靡全球 市場規模超過269億美元

NFT站最新NFT調查報告 3成網友認識但擁有者僅佔2.8%

(0)
上一篇 2021-12-16 08:36
下一篇 2021-12-16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