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分享毅力號拍攝的“出奇地寧靜”的快照 揭示塵土飛揚的火星

據CNET報道,很多形容詞都適用於火星:塵土飛揚、遙遠寒冷、貧瘠荒涼等。而在美國宇航局(NASA)“毅力號”探測器的“眼中”,火星也是 “出奇地寧靜”。

87MZ61~33(4{OU{H]Z)20LP.png

周五,NASA分享了12月5日從該火星車的一個桅杆上的相機拍攝的景色。它顯示了風景優美的沙丘伸展開來,背景中升起了岩層,地面上散落着巨石。如果不知道這是在火星上拍攝的,你可能會認為這是地球上的某個沙漠。

“來自火星的早晨–和往常一樣,那裡塵土飛揚、寒冷,而且出奇地寧靜,”毅力號團隊在Twitter上說。隨着該火星車從這顆紅色星球發回數以千計的圖像,NASA選擇強調的照片總是值得仔細看看的。

BJYT$]8F9ZU4K@RWHC69R[B.png

毅力號正在探索傑澤羅隕石坑,這是一個古老的湖床,是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跡象的一個有趣的地方。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NASA希望在未來派出一個任務,採集漫遊車在那裡收集的樣本,並將它們帶回地球。

(0)
上一篇 2021-12-15 09:21
下一篇 2021-12-15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