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亞馬遜 AWS 高管加盟微軟帶領新團隊 專註網絡安全事務

據報道,微軟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 通過電子郵件向員工宣布,上個月加入微軟的前亞馬遜網絡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高管查理·貝爾 (Charlie Bell), 將領導一個新成立的工程部門,該部門將專註於微軟的網絡安全、法規遵循和身份管理等事務。

7h7yabe0.jpg

目前,微軟和亞馬遜仍在就貝爾的非競爭協議 (non-compete agreement) 條款進行緊張談判。納德拉在電子郵件中稱,“一旦與前僱主達成協議”,貝爾將立即在微軟開展工作。

一個對微軟有利的談判因素是,貝爾在微軟的職責與他在亞馬遜的職責並不相同。他過去在亞馬遜的 AWS 部門負責計算、存儲、數據庫等方面的服務開發。他此番加入微軟,正值微軟面臨眾多網絡安全挑戰之際。這些挑戰包括嚴重的 Azure 安全漏洞和迅速增加的針對微軟客戶的勒索攻擊等。

(0)
上一篇 2021-09-16 12:13
下一篇 2021-09-16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