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理想ONE5月25日上市:油箱更大,續航更長

近日,我們從官方獲悉,新款(2021款)理想ONE將於5月25日上市。根據目前曝光的諜照,新車的外觀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將提供新的顏色、並在車燈等細節設計上做出改變。

同時,根據目前得到的消息,新款理想ONE或將增加毫米波雷達並升級攝像頭、油箱容積將增大以提升續航里程。新車價格也將相比在售版本車型略有提高,或達到35-36萬元左右。

新款理想ONE5月25日上市:油箱更大,續航更長

根據社交媒體上流出的測試諜照來看,新款理想ONE將提供全新的綠色車身版本選擇。結合此前工信部的新車申報信息,新車長寬高分別5030/1960/1785毫米,與在售車型相比也略有調整。

從諜照的細節圖上我們能夠發現,新款理想ONE在原來的霧燈區域增加了轉向燈和轉向輔助燈。

新款理想ONE5月25日上市:油箱更大,續航更長

此外據電動邦了解,新款理想ONE在細節和配置上將實現60餘項升級,最大的變化是智能化程度進一步升級,將搭載精度更高的地圖、增加毫米波雷達。另外,有消息稱,新款理想ONE的售價或將提高,達到35-36萬元左右。(現款理想ONE 6座/7座版售價為32.80萬元)。

今年4月,理想ONE取得了交付5539輛的好成績,超過了特斯拉Model Y。同時,理想汽車在全國已有73家零售中心,覆蓋53個城市;售後維修中心及授權鈑噴中心143家,覆蓋105個城市。相信新車繫上市后,將有望助力理想汽車進一步提升銷量和品牌影響力。

(0)
上一篇 2021-05-18 16:01
下一篇 2021-05-18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