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Interview Warmup網站 幫助用戶練習回答面試問題

據MSPoweruser報道,接受面試可能是獲得你真正想要的工作的最有壓力的部分之一。如果你是某一領域的第一人,或者決定嘗試另一種職業,意識到你將面臨不熟悉的問題會讓你亂了陣腳。然而,即使是最簡單的問題,當你已經在實際的面試中,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也會讓你結巴。為了解決這個問題,Google推出了一個新的Interview Warmup(“面試熱身”)網站,是該公司“與Google一起成長”和“職業證書”計劃的一部分。

Screenshot-175.png

它已經可以在Mac的Google瀏覽器、Windows、Android和iOS的Safari中使用。

該網站的目標非常簡單。用戶將會看到面試問題,回答這些問題,並獲得見解。這樣,有面試意識的人可以有機會意識到他們是如何回答面試問題的,並在進入實際面試環節之前看看是否有一些地方可以改進。

用戶將通過口頭傳遞的方式輸入他們對問題的回答。它使用人工智能來實時轉錄用戶的答案,儘管它的能力將更側重於用戶的答案的上下文,而不是他們的表達(例如,聲音、語調、停頓等)。據該公司稱,該網站是專門針對Google職業證書的,但仍“可供所有人使用,並有適用於許多領域的一般問題。”

Interview Warmup網站表示,其問題可以適用於各種職業和領域,如數據分析、電子商務、IT支持、項目管理、用戶體驗設計和一般。

將被問到的問題將分為不同的類別,如背景問題、情景問題和技術問題。它們將逐一呈現給用戶。用戶需要點擊回答按鈕來提供他們的輸入(將自動為用戶轉錄),然後他們可以選擇轉到下一個問題或重複它。

然後,答案就會顯示在用戶面前。Google宣稱,所有的回答都不會被打分,以幫助用戶“在一個沒有評判的區域建立你的信心”。他們將附帶洞察力,分為三種類型。最常用的詞,與工作有關的術語,以及談話要點。第一個會檢查用戶提供的句子中是否有多餘的內容,讓用戶有機會找到其他可替代的詞語來使用。另一方面,第二項將強調與用戶所申請的工作有關的術語,以幫助用戶更清楚地了解他們是否使用了足夠數量的詞彙,使他們的回答更加可靠。談話要點要複雜得多,但信息量大。該類別給出了“回答背景問題的建議談話要點”:又有五個子類別。經驗、技能、學到的知識、目標和興趣。如果用戶在回答特定問題時勾選了方框,它們應該會幫助用戶了解情況。

上述信息和見解將在問題之後提供。“試着從面試官的角度反思你所說的話,”提示寫道。“找出你想改進的地方,然後再次練習。”

用戶可以複製轉錄的答案,甚至通過提示信息中的一個特定按鈕保存答案。另一方面,Google強調,為了尊重用戶的隱私,它沒有保存音頻或網站的任何數據。

Interview Warmup並不是唯一由Google這樣的公司製作的旨在幫助個人找工作的網站。微軟最近還帶領其他50家公司創建了Neurodiversity Career Connector,這是一個由美國不同僱主提供工作清單的網站。這個地方是專門為尋找有神經失調症的工人的僱主設計的。屬於該集團的公司以擁有自己的神經多樣性招聘計劃和對這些人的支持系統而聞名。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2
下一篇 2022-05-19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