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將員工返回辦公室時間推遲半年,想提前上班需接種疫苗

北京時間7月29日早間消息,美國網約車平台Lyft當地時間周三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已將員工返回大部分辦公室的時間推遲了6個月,目前預計員工將於2月2日返回辦公室。在Lyft做出這一決定之前,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建議,在美國的某些地區,即使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群也應當在室內佩戴口罩。

受疫情影響,蘋果居家辦公至少到10月,因為員工不願意來公司上班

Lyft將員工返回辦公室時間推遲半年,想提前上班需接種疫苗

Lyft的辦公室仍將繼續向想要回辦公室辦公的員工開放,但該公司將要求目前在辦公室的員工從8月2日開始接種疫苗。Lyft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們預計,新冠病毒疫情在未來幾個月中仍不穩定,這使得我們很難在不再次調整的情況下確定明確的回歸辦公室日期。”

由於美國新冠病毒病例的不斷增加,已有多家公司推遲了員工重返辦公室的計劃,Lyft是其中最新一家。蘋果此前表示,至少要到10月份才會讓員工返回辦公室。Google則要求員工10月18日返回。

(0)
上一篇 2021-07-29 10:13
下一篇 2021-07-29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