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首次推出完全自主的倉庫機器人 已經在物流中心部署超過52萬個

據TechCrunch報道,在討論倉庫機器人時,你不能不提到亞馬遜。在過去的十年裡,這個零售巨頭已經成為該類別中的佼佼者,這得益於幾次關鍵的收購和似乎無窮無盡的資源。雖然倉庫機器人和自動化在大流行和由此產生的就業危機中被加速,但亞馬遜機器人部門多年來一直在推動這些類別。本周,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Re:Mars年度會議上,該公司慶祝其機器人部門成立十年,該部門實際上是在收購Kiva Systems后誕生的。在其發展過程中,亞馬遜機器人部門已經在其履行和分揀中心部署了超過52萬個機器人驅動單元。

在外界看來,它在公司推動當日和次日包裹交付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促使競爭對手尋找自己的第三方機器人解決方案,支持Locus、Fetch和Berkshire Grey等創業公司。

亞馬遜機器人公司負責人Tye Brady在周三的活動中上台介紹了其內部自動化系統的未來發展情況。這一消息的核心是兩個新的機器人。Proteus和Cardinal,分別是一個自主地板系統和一個機械臂。新的機器人正在被整合到自Kiva以來一直在使用的相同的貨架/單元系統中。

然而現在,Proteus將完全自主的功能帶到了地板上。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指出:

Proteus利用亞馬遜開發的先進安全、感知和導航技術,自主地在我們的設施中移動。這款機器人是為了自動指導其工作,並在員工周圍移動–這意味着它沒有必要被限制在限制區域內。它可以以一種增強技術與人之間簡單、安全互動的方式進行操作–為幫助我們的員工開闢了更廣泛的可能用途–例如提升和移動GoCarts,即用於在我們的設施中移動包裹的非自動的輪式運輸工具。

TechCrunch猜測Proteus很可能是該公司2019年收購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的自主推車公司Canvas的結果。正如TechCrunch當時指出的,“Canvas(……)通過其自主視覺系統帶來了自己的內置安全。硬件的設計是為了更直接地與地面上的工人互動”。可以想象,該公司也會在其現有的一些系統中採用這種技術。

download.webp

從外觀上看,Canvas的一些技術被整合到Kiva的外形中,所以這些機器人可以與亞馬遜現有的系統一起工作,只需最小的改造。額外的自主權帶來的是在控制較少的環境中操作的能力,這意味着該技術可以在Kiva系統目前被歸入的籠子之外的其他環境中實施。

該公司指出:

Proteus最初將被部署在我們的執行中心和分揀中心的出庫GoCart處理區。我們的願景是在整個網絡中實現GoCart處理的自動化,這將有助於減少人們在我們的設施中手動移動重物的需要,而讓他們專註於更有價值的工作。

同時,Cardinal是一個機器人工作單元,在運輸過程中分揀重達50磅的包裹。該公司目前正在測試該系統的試點,並期望在明年的某個時候將其部署到分揀設施中。

周三在舞台上演示的還有亞馬遜機器人識別系統。該設備看起來有點像機場掃描儀,允許員工使用”自然動作”快速輸入包裹。該公司指出:“AR ID通過使用獨特的攝像頭系統,以每秒120幀的速度運行,消除了人工掃描過程,給員工帶來更大的流動性,並幫助減少受傷的風險。”

最後是另一個基於機械臂的分揀系統。它實際上是一個大型的、移動的、基於貨架的系統,利用手臂來檢索容器,以遞給人類員工。該公司指出:“我們新的集裝箱存儲系統通過高度編排的機器人和軟件的舞蹈,使員工處於更安全和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06-23 08:44
下一篇 2022-06-23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