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MHz頻率的CPU跑Windows 7 啟動7個半小時后藍屏

如今的CPU處理器頻率已經在4-5GHz以上,1MHz頻率都是幾十年前的水平,這麼低的頻率能不能運行Win系統?如此蛋疼的事還真有人不斷嘗試,NTDEV之前試過運行Windows XP,這次挑戰的是Windows 7系統。

根據他的測試,在1MHz頻率的CPU上運行Windows 7幾乎是不可能的,光是啟動就花了7個半小時,然後果然藍屏了。

用1MHz頻率的CPU跑Windows 7 啟動7個半小時后藍屏

今年4月份,他用同樣的方式嘗試過1MHz頻率運行Windows XP系統,當時啟動也用了3個小時,不過運行Windows XP依然以藍屏失敗告終。

不知道NEDTV後面還會不會挑戰其他系統,估計結果也是一樣的,運行是沒可能的,而且啟動時間估計要更長,超過10小時都是有可能的,畢竟Windows 10、Windows 11系統越來越龐大、複雜。

相關文章:

在1MHz的奔騰CPU上啟動Windows XP需要三個小時

(0)
上一篇 2022-07-20 11:50
下一篇 2022-07-20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