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永宣布OPPO全新品牌:微笑前行

12月14日消息,OPPO未來科技大會2021今天舉辦。OPPO創始人兼CEO陳明永宣布OPPO正式升級全新品牌主張——微笑前行。陳明永表示,OPPO認為,微笑前行源自OPPO本分價值觀,堅持做正確的事情,對的路,就不怕遠,不怕難。

陳明永宣布OPPO全新品牌:微笑前行

“社會上有很多奮發向上的平凡個體,他們是這個時代的爬坡者。”陳明永說道,“‘微笑前行’,代表着OPPO與所有爬坡者的共同行動,而OPPO也是微笑前行的爬坡者。”

同時,陳明永宣布一加回歸OPPO,成為OPPO旗下獨立品牌,劉作虎擔任OPPO首席產品官。而OPPO首款摺疊屏旗艦手機,將在12月15日由劉作虎發布。

陳明永宣布OPPO全新品牌:微笑前行

從曝光圖片來看,OPPO Find N在摺疊狀態下的外屏尺寸非常小巧,看着也十分貼合手掌,更利於常規的交互操作。據了解,OPPO研發了125項專利技術,只為讓OPPO Find N的摺痕消失。

OPPO用了四年時間,迭代了6個版本,在OPPO Find N上使用了全球首款精工擬椎式鉸鏈工藝,讓屏幕摺痕達到幾乎看不見的效果。

從目前曝光的產品信息來看,OPPO Find N內屏展開后屏幕尺寸8英寸,2K的分辨率,支持LTPO技術可實現1Hz-120Hz刷新率自適應,外屏為一塊6.5英寸的屏幕。(靜靜)

(0)
上一篇 2021-12-14 17:16
下一篇 2021-12-14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