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 Tim Cook在意大利雜誌發表公開信:技術讓世界更美好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為《Login》雜誌的第一期撰寫了一封公開信,該雜誌是意大利出版物《Corriere della Sera》的新開辦的雜誌。在信中,庫克回顧了蘋果公司對創新、人類、環境等方面的承諾。

tim-cook-apple-park.webp

庫克認為,目前世界正面臨著歷史上的一個關鍵時刻,技術將對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隨着世界從過去兩年奪走我們許多東西的大流行中走出來,我們有千載難逢的機會來塑造我們想要的未來。我們今天做出的關於如何重建以及將資源集中於何處的決定將在未來幾十年內留下痕迹。雖然技術顯然將對我們建立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但重要的是要記住,技術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它的影響將取決於我們將價值觀和意圖置於我們創新的核心。

庫克向來自意大利各地的”創新者”提出挑戰,希望他們加入蘋果公司,利用技術來改變世界,使之更美好。

我們相信,只要有機會獲得正確的工具,每個人都有創新的潛力,特別是在意大利這樣一個充滿激情和創造力的地方。而且我們希望幫助越來越多的人實現這種潛力。為此,我們與那不勒斯費德里科二世大學合作,創建了蘋果開發者學院,為有抱負的開發者和企業家提供必要的編程技能,以塑造他們的想法。

這封信重申了蘋果公司的許多共同談話要點,包括它認為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以及它致力於解決氣候變化問題。2020年,蘋果公司公布了一項計劃,即到2030年在其整個業務、製造供應鏈和產品生命周期內實現碳中和。

login-copertina-k3vB-U33201759303727u9E-656x492@Corriere-Web-Sezioni.jpg

全文可在Corriere DELLa Sera的網站上找到,不過只有意文版:

https://www.corriere.it/tecnologia/22_febbraio_28/tim-cook-appello-innovatori-italiani-unitevi-nostra-sfida-cambiare-mondo-meglio-67022af2-966d-11ec-ae45-371c99bdba95.shtml

(0)
上一篇 2022-03-01 01:31
下一篇 2022-03-01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