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Pad Pro 10.8外觀首曝:全面屏設計 驍龍870加持

華為將於今晚(6月2日)召開鴻蒙操作系統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本次發布會的重點除了鴻蒙OS
2.0正式版系統之外,還將帶來首批預裝鴻蒙的硬件設備,MatePad Pro平板就是其中之一。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曝光了華為MatePad Pro 10.8英寸版本的外觀。

其中顯示該機依然繼承了前代的挖孔全面屏設計,該博主還表示該機主要參數都與前代差別不大,最主要的變化之一就是處理器從麒麟990換成驍龍870。

華為MatePad Pro 10.8外觀首曝:全面屏設計 驍龍870加持

網曝新版MatePad Pro 10.8外觀圖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新版MatePad Pro 10.8版本將搭載一塊10.8英寸IPS屏幕,擁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顯示,機身背部也依然繼承了兩顆豎向排列的攝像頭,規格分別為1300萬像素,並配備了一顆閃光燈。

核心方面則是此次MatePad Pro 10.8的重大亮點之一,該機將搭載高通驍龍870處理器,這是華為首次為平板配備高通旗艦處理器,這也意味着華為與高通的合作關係確定,後期不排除會推出高通平台手機的可能。

華為MatePad Pro 10.8外觀首曝:全面屏設計 驍龍870加持

其他方面,MatePad Pro 10.8還配備了四聲道四大振幅揚聲器,哈曼卡頓調音,五環陣麥克實現五米內有效拾音,7250mAh大容量電池,支持40瓦有線快充、27瓦無線快充、無線反充,辦公續航10.5小時。

另外,新版MatePad Pro 10.8在升級了鴻蒙系統之後,其生產力和互聯互通方面的能力將得到增強,帶來更加優秀的多屏協同、智慧分屏、暢連通話、華為雲電腦等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02 17:16
下一篇 2021-06-02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