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稱上海工廠接近達成年產50萬輛目標

特斯拉一位高管周一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該公司正努力在年底前在上海工廠實現年產50萬輛的目標,這幾乎相當於特斯拉去年在全球的銷量。特斯拉印度政策和業務發展主管Manuj Khurana在LinkedIn上發帖稱,上海工廠將在2021年生產約50萬輛汽車。

特斯拉高管稱上海工廠接近達成年產50萬輛目標

這位高管盛讚特斯拉中國業務,稱“特斯拉中國在短時間內取得了長足的進步。2014年開始銷售進口電動汽車,而2021年將生產約50萬輛汽車,從一家2018年剛剛概念化,2019年12月才投產的工廠。”

這位高管說,特斯拉在中國還建立了一個由1000多個超級充電站和8000多個充電樁組成的網絡,其影響“更為深遠”。

他寫道:“除此之外,它還向客戶展示了電動汽車(如果製造得當)可以比內燃機車表現得更好,並促進了一大批電動汽車初創企業加速向可持續能源轉型。”

馬斯克上周在推特上回復一段特斯拉上海工廠的視頻時,也稱讚了特斯拉中國團隊。他寫道:“特斯拉中國做了了不起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1-12-14 11:18
下一篇 2021-12-1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