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稱市場低估5G版iPhone SE潛力 蘋果市值或達22萬億元

摩根大通分析師薩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星期一發表投資報告稱,雖然最初預期並不高,投資者對iPhone
13周期越來越樂觀,即使這樣,他們仍然“低估”了蘋果可能推出的5G版iPhone
SE的需求。常規交易中蘋果跌3.71美元,跌幅為2.07%,報收於175.74美元。蘋果股價盤中一度摸高182.09美元,漲幅為1.47%,市值達到約2.99萬億美元。

摩根大通稱市場低估5G版iPhone SE潛力 蘋果市值或達22萬億元

查特吉預計,蘋果可能明年初發布5G版iPhone SE,“可能促使舊型號iPhone(約3億部)升級,以及中低端Android手機用戶倒戈”。他認為,雖然第一和第二代iPhone SE發布的間隔長達4年,未來蘋果可能會加快iPhone SE升級頻率,進一步推動價格多樣化的既定策略。他預計2022財年5G版iPhone SE銷量可達3000萬部,將iPhone總銷量提升至2.5億部。

查特吉將蘋果目標股價由180美元上調至210美元(蘋果市值將升至約22萬億元人民幣),並重申蘋果是2022年“最值得買進”股票。過去3個月蘋果股價累計上漲20.7%。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