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用於設計商業網站的Power Pages產品

乘着對無代碼/低代碼解決方案的熱潮,微軟今天發布了Power Pages,這是該公司Power Platform組合中的一個獨立產品,用於創建商業網站。Power Pages以前是作為Power Apps中的一個組件存在的,稱為Power Apps門戶,但它已被拆分出來,並以新的用戶體驗重新設計了。

作為一個新的獨立產品,Power Pages為任何人,無論其技術背景如何,提供了一個有效的平台來創建以數據為動力的、現代的、安全的網站。除了低代碼之外,Power Pages的功能遠遠超出了以前的Power Apps門戶,使任何規模的組織都能安全地建立網站,並具有令人振奮的新美學特徵和先進的定製能力,具有親開發的可擴展性。

微軟推出用於設計商業網站的Power Pages產品

市場上不乏網頁設計的初創公司。但微軟正在吹捧Power Pages與其現有服務的整合,將其作為關鍵的區別因素。例如,Power Pages與Visual Studio Code、GitHub、Power Platform命令行界面和Azure DevOps相連接,讓更多的高級用戶實現開發工作流程的自動化,並利用CI/CD實踐。

Power Pages還允許用戶通過Azure實現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和Web應用防火牆,並通過微軟的Dataverse平台收集和與網站訪問者分享業務信息。它的其他亮點包括Power Pages設計工作室,它提供了用於設計、配置和發布帶有文本、視頻、圖像以及業務數據表格和列表的布局和頁面的工具。模板中心為日程安排、註冊和應用提交等用例提供現成的網站,而”學習中心”則提供關於如何建立網站、業務數據建模和使用代碼組件的指南和教程。

微軟推出用於設計商業網站的Power Pages產品

Power Pages是一個企業級的平台,用於構建解決方案,優化與客戶、合作夥伴和社區成員等外部受眾的業務工作流程。Power Pages起源於Power Apps門戶,從銷售到政府服務,Power Pages已經被世界各地的客戶所使用。儘管市場已經飽和,但對網頁設計工具仍有強勁的需求。根據Top Design Firms最近的一項調查,雖然28%的小型企業沒有網站,但44%的企業計劃在2021年創建一個網站。

(0)
上一篇 2022-05-25 00:44
下一篇 2022-05-25 0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