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dows 11預覽版修復了一些嚴重的文件資源管理器錯誤

微軟宣布在最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中對文件資源管理器進行了一系列修復,包括導致該應用程序有時崩潰的故障。微軟聲稱它已經解決了文件資源管理器崩潰和卡死的問題。微軟對此表示:”在文件資源管理器或桌面上使用重命名、複製、粘貼、刪除和其他選項的上下文菜單選項,應該不會再導致explorer.exe在上下文菜單解散時崩潰。”

與此同時,新版系統還有其他幾個崩潰修復,包括一個與在Home中加載最近使用的Office文件有關的問題。該更新現在對所有用戶生效。

latest-windows-11-preview-build-fixes-critical-file-explorer-bugs-535296-2.png

微軟還說它設法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這台電腦”時,彈出的上下文菜單過程會被破壞。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微軟解釋說,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登錄按鈕可能不起作用的錯誤也已經修復了,問題出現在加載最近使用的Office文件有關的操作時,會引發explorer.exe崩潰問題。

為了幫助提高性能,在打開主頁時,現在只有圖片和視頻會顯示縮略圖。將文件資源管理器中”請登錄”按鈕的提示從”再次登錄以修復認證問題”更新為”您的一個賬戶需要注意,以便在主頁中顯示來自Office.com的文件”,從而使其目的更加明確。

Windows 11 build 22610現在可供開發和測試渠道的內部人員使用。

(0)
上一篇 2022-05-02 08:05
下一篇 2022-05-02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