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玲娜貝兒衍生品爆火 官方預約通道被擠崩了

近一個月來,“玲娜貝兒,媽媽愛你”刷遍了社交網絡。上海迪士尼的原創IP玲娜貝兒,自9月29日初次亮相以來,便成了熱搜上的常客。在玲娜貝兒火遍全網的同時,上海迪士尼順勢推出了玲娜貝兒衍生周邊產品。

FZQY`$K5V~YSG9~3_FK~}JS.png

12月12日晚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布公告,“2021達菲和朋友們聖誕系列商品”和“常規款玲娜貝兒毛絨玩具”預約通道將於12月12日20:00開始。

其中的三款商品“常規款玲娜貝兒毛絨玩具”、“2021聖誕系列玲娜貝兒毛絨玩具”以及“2021聖誕系列玲娜貝兒毛絨玩具鑰匙圈”採取線上預約+線下購買的發售方式。

然而在預約通道開啟后,大量消費者湧入導致網頁崩潰,預約頁面無法打開(視頻)。

另一方面,在二手平台上,有不少消費者開出高價求購玲娜貝兒相關商品。甚至有人開出1200元的價格,收購2021聖誕系列玲娜貝兒毛絨玩具和毛絨玩具鑰匙圈。

上海迪士尼玲娜貝兒衍生品爆火 官方預約通道被擠崩了

(0)
上一篇 2021-12-13 10:05
下一篇 2021-12-13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