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Net黑客組織向美國機場網站發動了DDoS攻擊

由 KillNet 在官方電報頻道中發布的信息可知,這一親俄黑客組織針對一批美國大型機場的網站,發動了大規模的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受害者包括了傑斐遜亞特蘭大(ATL)、洛杉磯(LAX)、芝加哥奧黑爾(ORD)、奧蘭多(MCO)、丹佛(DIA)、鳳凰城天港(PHX)等國際機場,以及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夏威夷等地的高客流量航站樓。

KillNet黑客組織向美國機場網站發動了DDoS攻擊

(via Bleeping Computer)

機場網站遇到了各種問題和中斷,嚴重點的徹底癱瘓、只能間歇性運作、或者變得異常緩慢(一些網站返回了連接超時或數據庫連接錯誤)。

通常情況下,黑客組織會利用其掌控的殭屍網絡里的大量“肉雞”,對目標服務器的帶寬等資源發起密集的 DDoS 攻擊。

KillNet黑客組織向美國機場網站發動了DDoS攻擊

KillNet 公布的目標名單

而在這輪針對美國機場的攻擊中,KillNet 使用了定製軟件來生成使目標服務器崩潰的虛假請求 / 垃圾流量。

儘管攻擊本身沒有對航班起降造成困擾,但它還是對用戶訪問、航班更新和預訂服務造成了不便。

最後,安全研究機構指出,KillNet 是一個成立於 2022 年 3 月前後的親俄黑客組織。

在此之前,其已針對羅馬尼亞、意大利、挪威、立陶宛等親烏地區發動過 DDoS 攻擊。

(0)
上一篇 2022-10-12 15:07
下一篇 2022-10-12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