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體積縮小78% 達人打造真正Mini的M1 Mac Mini

一位油管主播在 DIY 項目中,成功將 M1 Mac Mini 的體積縮小了 78%,並增加了 MagSafe 充電方式。當蘋果在 2020 年 11 月推出 M1 Mac mini 時,它保留了該公司自 2010 年以來一直使用的完全相同的一體成型設計。隨後的拆解顯示,M1 Mac mini 含有非常多的空隙。

fz56ez18.webp

這是因為一體式設計是為過去十二年來的英特爾處理器和硬件構思的,而現代組件,如M1芯片及其統一的內存系統,體積極小,熱效率高,適合於薄而被動冷卻的 MacBook Air 等。熱門油管頻道 Snazzy Labs 的主播 Quinn Nelson,通過重新調整其內部元件,並設計了一個新的外殼,將 Mac Mini 的體積縮小了 78%。

由於 Mac mini 的大部分內部空間被一個 150W 的電源佔用,Nelson 用一個外部 65W 的微軟 Surface 電源取代了它,該電源帶有一個改裝的 MagSafe 2 連接器,連接到通往 Mac mini 邏輯板的直流穩壓器。

Nelson 使用樹脂 3D 打印技術為 Mac mini 創造了一個較小的新外殼,採用了 2019 年 Mac Pro 獨特的“奶酪磨盤”設計,以增強散熱效果。Nelson 將天線和電源按鈕等部件重新安置在新機身上,並拆除了 Mac mini 的風扇。總的來說,修改後的設備內部是原來體積的 28%。

儘管 Mac mini 的邏輯板在一個沒有風扇的更小的外殼裡,但 Nelson 注意到性能幾乎沒有變化,設備的基準測試與原來的機器一樣好。Nelson 已經為任何希望自己承擔這個項目的熟練用戶提供了一份詳細的構建指南。

(0)
上一篇 2022-03-03 12:42
下一篇 2022-03-03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