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場龍捲風襲擊美國后 Tim Cook承諾蘋果將通過捐款來支持救援工作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表示,上周五和周六的一系列龍捲風在美國南部和中西部造成破壞后,蘋果公司將通過捐款來支持救援工作。

超30場龍捲風襲擊美國后 Tim Cook承諾蘋果將通過捐款來支持救援工作

正如蘋果公司在重大緊急情況下經常做的那樣,該公司正通過提供資源介入這一情況。在周六晚些時候的一條推文中,Cook確認蘋果將再次這樣做。

Cook寫道:“我們向所有受到南方和中西部毀滅性天氣和龍捲風影響的人表示同情。蘋果公司將捐款支持當地的救援工作。”

自上周五晚些時候以來,至少有30多場龍捲風經過美國六個州,影響到阿肯色州、伊利諾伊州、肯塔基州、密蘇里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納西州。這些龍捲風,對各州的建築物造成破壞,導致官員預計死亡人數將超過80人。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報道,其中一個受災最嚴重的地方是位於肯塔基州的Mayfield Consumer Products公司的蠟燭廠,當時大約有110人在該處。由於擔心僅在該事件中就可能有數十人死亡,該州州長安迪·貝希爾預計該州的總體死亡人數將超過70人,並可能超過100人。

“破壞的程度是我從未見過的,”貝希爾說。“那裡至少有15英尺高的金屬,上面有汽車,有一桶桶腐蝕性的化學品,如果還有人在那裡被發現活着,那將是一個奇迹。”

美國總統喬·拜登表示,他將前往該地區,並表示聯邦政府將協助各州,包括酌情部署國民警衛隊。拜登還批准了肯塔基州的聯邦緊急聲明。

XV58020H12Z0{B(]ONA2VVN.png

蘋果公司有在救災工作發生后不久就進行捐贈的歷史。10月,Cook承諾,蘋果將捐款幫助中國北方的社區從嚴重的洪水中恢復,而在8月,Cook表示捐款也將用於颶風Ida之後的救援工作。

Cook沒有說明這種捐贈的價值或具體形式,但它們通常包括向相關組織捐贈資金。

(0)
上一篇 2021-12-13 07:46
下一篇 2021-12-13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