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案二審將於9月2日宣判:律師稱改判概率較小

今年6月,引發全網關注的阿里女員工案一審宣判結果出爐,法院依法以強制猥褻罪判處被告人張國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當時有報道稱,當事人周女士在得知判決結果后表示:“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感受。這封判決書,我等了太久太久……很委屈,很難過,但沒有人與我共情。”

而張國的妻子紀女士則表示,不服該判決,將上訴。

根據紅星新聞最新報道,被告人張國妻子及其代理律師透露,該案二審結果將於9月2日在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宣判。

此次將不開庭直接宣判。

有專業律師對此表示,不開庭二審改判概率較小,極可能維持原判。

阿里女員工案二審將於9月2日宣判:律師稱改判概率較小

據此前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法院通報,法院經審理查明,2021年7月27日晚,張國在參與宴請時與被害人周某初次相識,趁周某醉酒之機,在餐廳前台附近及包間內對周某實施猥褻行為。

次日7時許,張國到周某所住酒店房間內又對周某實施猥褻行為。

法院認為,被告人張國違背婦女意志,趁被害人醉酒之機猥褻被害人,其行為構成強制猥褻罪。

阿里女員工案二審將於9月2日宣判:律師稱改判概率較小

(0)
上一篇 2022-08-31 14:28
下一篇 2022-08-31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