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3 新功能匯總:Safari 繼續改進

蘋果今天發布了 iOS 15 和 iPadOS 15 第三個測試版,這次測試版的編譯號為 19A5297e。iOS 15 beta 3
最大的變化就是繼續對 Safari 的設計和功能進行改進。由於 iOS 15 中 Safari 的改變很大,也引起了很多爭議。除此之外,iOS
15 beta 3 還有其他新功能!

Safari 搜索

024940g6w2jutly166u12h.jpg

當點擊 Safari 標籤頁的網址輸入欄時,輸入欄的位置調整到鍵盤上方,界面下方,此前,雖然瀏覽網頁時網址輸入欄在下方,但是輸入的時候地址欄又轉移到上方,會讓用戶迷惑。另外,搜索界面也有了更新,可以顯示出分類,比如搜索結果、收藏夾結果等。

Safari 重新載入

024939e4tu4u4u33d0jzh5.jpg

長按網頁底部的地址輸入欄,出現的菜單中新增了“重新載入”按鈕。

App Store 歡迎屏幕

024938cvjv85yqjqg181cv.jpg

第一次打開 App Store 后,會出現歡迎屏幕,介紹 iOS 15 中 App Store 新增功能,比如應用內事件,Safari 擴展等。

專註模式升級

024937zmjyt270atquc0hs.jpg

在專註模式設置中,蘋果將專註狀態和電話移除,分配到割割專註板塊。

還原 iPhone

024937jlol3x0ussrex2el.jpg

設置-通用界面下,還原 iPhone 按鈕更改為還原或轉移數據,在新界面下,有開始為新 iPhone 準備功能,方便用戶將舊 iPhone 上的內容轉移至新 iPhone 上。

(0)
上一篇 2021-07-15 04:20
下一篇 2021-07-15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