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向Android/iOS用戶推送隱藏的視頻字幕開關

在 4 月向少數 iPhone 用戶開放試點后,近日 Twitter 終於開始向 iOS / Android 客戶端推送隱藏的字幕切換功能。此前,人們通常只能依賴於設備提供的輔助設置,以在不將聲音公放的情況下體驗字幕功能。

1-1.png

現在,如果有可用的字幕,該按鈕將出現在視頻的右上角,且 Android / iOS 用戶可自由選擇是否查看。

1-2.gif

Twitter 發言人 Shaokyi AMDo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答覆稱,該公司希望此舉能夠鼓勵更多人向 Twitter 上傳帶字幕的視頻,此外按鈕只會出現在已包含字幕的視頻上、且與自動字幕系統無關。

2.png

TheVerge 用 6 月 14 日的一條推文為例,其中嵌入了 Netflix 節目的預告片(附有字幕文件)。

3-1.png

不過在上線的初期,這項視頻字幕功能還不夠完美 —— 比如某些時候彈不出字幕,且偶爾點擊按鈕後會卡住視頻。

3-2.png

(0)
上一篇 2022-06-24 14:02
下一篇 2022-06-24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