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最快6月份推出搭載LG OLED面板電視

三星電子最快在6月份,就將推出採用LG顯示OLED面板的電視,將晚於最初預計的5月份。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在去年年底對領導層進行調整之後,三星電子就已決定重新評估他們與LG顯示簽訂的供應合同,而三星的最高決策部門,在年底決定繼續從LG顯示採購用於電視的OLED面板。

外媒:三星最快6月份推出搭載LG OLED面板電視

在報道中,韓國媒體還提到,在月初的CES 2022(2022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期間,三星電子新任命的聯席CEO韓鍾熙(Jong-Hee Han),也表示他們對採購LG的OLED面板持開放態度。

在報道中,韓國媒體還提到,在三星電子的最高決策部門批准繼續向LG顯示採購OLED面板之後,三星電子已在尋求同LG顯示進行工作層面的接觸。

三星電子向LG顯示採購電視所需OLED面板的消息,在去年4月初就已出現,當時多家韓國媒體在報道中表示,三星電子的高管正在與LG顯示洽談採購電視OLED面板事宜,將採購數百萬塊。但在隨後一周,又有報道稱三星電子的高管,否認他們已向LG顯示採購數百萬塊電視OLED面板,採購的消息只是傳聞。

相關文章:

三星表態不會向LG購買OLED面板 因為其QLED已經足夠好了

(0)
上一篇 2022-01-18 21:10
下一篇 2022-01-18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