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虧損28億元 中芯集成完成上市輔導

12月12日,海通證券發布關於紹興中芯集成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輔導工作總結報告。據披露,紹興中芯集成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芯集成”)作為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股份有限公司,擬申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

三年半虧損28億元 中芯集成完成上市輔導

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發行上市保薦業務管理辦法(2020年修訂)》、《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輔導監管規定》等有關規定,以及《紹興中芯集成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與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輔導協議》,海通證券受聘擔任中芯集成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輔導工作的輔導機構。

2021年7月,海通證券向貴局提交了中芯集成輔導備案申請文件,並獲得貴局受理。2021年9月、2021年10月,海通證券向貴局報送了中芯集成第一期、第二期輔導進展報告。截至本報告出具日,輔導工作已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達到了輔導計劃的目標要求。

2018年至2021上半年,中芯集成歸屬於母公司普通股股東的凈利潤分別為-21,811.80萬元、-76,406.92萬元、-136,535.42萬元及-45,456.24萬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累計未分配利潤為-280,210.38萬元,公司尚未盈利且存在累計未彌補虧損。

海通證券認為,在中芯集成的積極配合下,中芯集成已順利完成了整改和規範運作,已經實現了輔導計劃的預期目標。

三年半虧損28億元 中芯集成完成上市輔導

資料顯示,紹興中芯集成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芯集成,SMEC)成立於2018年3月, 註冊資本50.76億元人民幣,總部位於浙江紹興,是一家專註於功率、 傳感和傳輸應用領域,提供模擬芯片及模塊封裝的代工服務的製造商。公司以晶圓代工為起點,向下延伸到模組封裝,為國內外客戶提供一站式代工解決方案,為功率、傳感和傳輸等領域的半導體產品公司提供完整生產製造平台,支持客戶研發以及大規模量產。

三年半虧損28億元 中芯集成完成上市輔導

據天眼查顯示,中芯集成經歷了三輪融資,投資方包括興橙資本、中芯聚源、中芯國際、艾想投資、富德創投、上海納米創投、TCL創投、軟銀中國資本、胡楊林資本、深創投、盈科資本、同創偉業、盈富泰克、北京磐茂、海通開元、謝諾金融、招銀國際、銀潤資本、賽睿基金。(校對/日新)

(0)
上一篇 2021-12-12 16:35
下一篇 2021-12-12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