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軟收購前 動視暴雪曾考慮花大價錢收購Zynga

1月19日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遊戲開發商動視暴雪在上周末同意微軟的收購計劃之前,曾與一家金融公司接洽,想要以高出Take-Two約12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Zynga。知情人士表示,動視暴雪最近聯繫了金融顧問,讓其向公司董事會介紹如何以超過Take-Two的出價收購Zynga。

被微軟收購前 動視暴雪曾考慮花大價錢收購Zynga

知情人士透露,這次介紹是在上周私下進行的。

目前還不清楚動視暴雪是否考慮將收購Zynga作為與微軟交易失敗的潛在計劃。據知情人士透露,代表Zynga和微軟的高盛稱,動視暴雪考慮更高出價也是“競價等待期”過程中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認為,高盛的信息隔離機制使得銀行家們並不知道動視暴雪即將要賣給微軟。

Take-Two收購Zynga有45天的“競價等待期”,允許其他公司提出超過127億美元的報價。如果Zynga接受其他公司報價,就必須向Take-Two支付4億美元的補償。但事實上,Take-Two出價已經比Zynga在交易宣布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64%,所以對任何公司來說,更高出價太貴了。

動視暴雪發言人未予置評。

(0)
上一篇 2022-01-19 11:36
下一篇 2022-01-19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