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被曝存在工作場所霸凌行為 曾發聲譴責動視暴雪

動視暴雪被捲入工作場所騷擾和霸凌等負面新聞的時候,前動視旗下現已獨立的Bungie工作室也發表過聲明,對這些霸凌行為表示譴責。結果現在Bungie自己也被挖出存在類似的問題。目前工作室因此面臨巨大壓力,CEO Pete Parsons被迫站出來發表聲明。

GymuHssKGD9UtRDhHt9JfU-970-80.jpg.webp

IGN日前發布深度報道,通過一篇長文對26名Bungie在職和離職員工經歷的被管理層辱罵、性騷擾和虐待的狀況進行詳細介紹。文章中盤點了多種霸凌行為,包括男性上司苛待女性下屬、長期加班以及辱罵等行為。而Bungie在推特上發聲表示動視暴雪的霸凌行為應該被譴責的時候,內部對這一行為的不滿情緒達到了頂峰。

IGN報道中的匿名人士談到了自己對Bungie管理層發表抵制動視暴雪霸凌行為的感受:

“這推特太讓人難受了,這聲明就好像在說‘我們就沒有這些問題’一樣。這種對錯誤行為的消極態度對受害者來說非常不坦率。請不要否認你們對在職和離職員工的傷害。承認失敗,不要躲藏。我們都知道。大家都知道。需要有能夠作為行業標杆的對待邊緣僱員的態度,才是一個不再讓人誤解的信號。”

針對這篇報道,Bungie CEO Pete Parsons發表個人聲明,重申工作室對待霸凌行為的態度。Parsons介紹了工作室正在採取多種措施,優化所有幕後工作人員的工作環境,其中包括增加管理層的多樣性,成立各種俱樂部來提升邊緣群體的地位。

“工作室目前的改變進度讓我深感鼓舞,但這還不夠,其任重而道遠。這些措施也不足以讓工作室員工忘卻那些不好的體驗。身為CEO,我的工作就是對過去和未來的這些行為負起責任。與團隊交流,了解他們的故事,看看已經暴露和新暴露出來的問題,目前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成。”

(0)
上一篇 2021-12-11 11:25
下一篇 2021-12-11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