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移動應用引擎 筆記本能裝手機App

9月13日晚間消息,華為今日舉行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推出了PC、打印機、顯示器等多款新品。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公布了華為智慧辦公戰略:致力於將計算終端、輸入輸出設備等硬件,與應用、系統、雲等軟件,有機地聯合在一起,打造設備相互協同,生態相互融合,數據無縫流轉的智慧辦公體驗。

圖片.png

他還宣布華為推出移動應用引擎,將PC和手機的應用生態實現融合,實現了打開電腦、玩手機的融合體驗。

今日發布的華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就搭載了華為移動應用引擎。另外,華為稱還將為MateBook家族的部分老產品推出華為移動應用引擎公測計劃,從9月25日起,用戶可以通過花粉俱樂部、華為電腦管家等渠道進行申請,體驗華為移動應用引擎。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2
下一篇 2021-09-13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