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

7月18日,浙江杭州兩輛電動車路過玉皇山路時,其中一輛爆炸起火造成3人受傷。傷者家屬稱,兩輛電動車上共騎載了一家3口,爆炸電動車騎載的是父女,後面單獨騎一輛車的是妻子,當時他們到圖書館去買書,受傷的小女孩已經被醫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書。
傷者家屬稱,小女孩可能需要終生插管。

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

之後,魏家人得到了無數杭州人的幫助和關注,錢報善基金也第一時間介入,幫忙籌了162多萬醫藥費。

據錢江晚報報道稱,12月11日早上6點多,琪琪已經離開了我們。

按照當時技術人員取出電瓶后查看的結果,打開了電瓶外殼。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隊火調處參謀祝強稱,從內部結構和物質來看,這是一個鋰電池電瓶。

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

可以確認的是,電瓶車在起火時,電瓶內部有物質外漏,且疑似大量外漏的區域就是在電瓶的右角部位。

杭州電瓶車自燃事件受傷小女孩離世

相關文章:

電瓶車行駛中爆燃 燒傷女孩病危:專家稱大概率鋰電池造成

杭州電瓶車爆燃燒傷女孩全身90%以上燒傷 或須終生插管

電瓶車行駛中燃爆:家屬稱非雜牌 杭州2000多家門店緊急自查

杭州電瓶車燒傷女孩或終生插管 起火與鋰電池有關 有物質外漏

杭州爆燃電瓶車疑為山寨雅馬哈 知情人:車架代工廠生產 電池后配

(0)
上一篇 2021-12-11 11:04
下一篇 2021-12-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