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機密文件顯示索尼早在2017年就計劃將PS Now引入移動端

根據 The Verge 披露的一份蘋果機密文件,早在 2017 年索尼就準備在手機上推出 PlayStation Now 雲遊戲服務這可能是索尼多年來對 PS Now 遊戲服務最大的一次擴展嘗試,但是最終索尼浪費了成為雲遊戲領導者的機會,儘管它是第一個認識到其潛力的大公司。

蘋果機密文件顯示索尼早在2017年就計劃將PS Now引入移動端

蘋果機密文件顯示索尼早在2017年就計劃將PS Now引入移動端

蘋果機密文件顯示索尼早在2017年就計劃將PS Now引入移動端

但是索尼並沒有放棄將 PS Now 服務拓展到移動端,現在公司有個“Project Spartacus”,該項目將把其雲遊戲服務與PlayStation Plus訂閱捆綁在一起,它將把原版PS1遊戲和”最終”PS5遊戲也帶到該服務中。

最初,該服務將 PS2 和 PS3 遊戲串流到智能電視、藍光播放器、PS3 和 PS Vita 上,但在 2017 年底切斷了所有這些初代平台,轉而專註於 PlayStation 4 和 Windows PC。雖然它最近增加了 1080p 雲遊戲和 PS5 客戶端,但它從未在 Android、iOS 或 Mac 上提供。

The Verge 從 Epic 起訴蘋果的文件中挖掘到了這條消息。蘋果對索尼即將推出的產品有內幕了解。蘋果聽說“[尚未宣布的]PlayStation 用戶現有流媒體服務的移動擴展,流媒體訪問超過 450 多款 PS3 遊戲開始,PS4 遊戲將隨之而來”。

2017 年 7 月,少數 PS4 遊戲在 PlayStation Now 上推出,但介紹中指出,該服務“現在只有 PS3 遊戲”,這表明蘋果得到的消息不僅僅是向移動端轉移。在一份標有“高度機密–僅供律師參考”的文件中,PlayStation Now 被列為“移動”訂閱。

蘋果公司為什麼要提出這個問題?這是在解釋蘋果公司計劃推出自己的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的過程中發生的,該服務要到兩年後才宣布。當時,蘋果正準備以30家頂級遊戲工作室為目標,要求增加多達”幾百種遊戲”。

(0)
上一篇 2021-12-11 11:04
下一篇 2021-12-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