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悄然更改日誌中關於Windows 11性能變慢描述 實測該問題仍存在

微軟悄然更新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348(KB5007262)累積更新的日誌現在引入了“NVME、SSD、hard disk”等術語,而之前更新日誌提到的是“NTFS”。

日誌的更改可能和近期多家媒體報道 Windows 11 系統中的 NVMe SSD 速度變慢影響有關。但是遺憾的是,目前無法確定微軟是何時進行修改,因為微軟並未在 KB5007262 日誌中提及任何更新日期。

此前的更新日誌寫道

修復了當你啟用更新序列號(USN)日誌時影響 NTFS 的問題。NTFS 每次執行寫操作時都會執行不必要的操作,這影響了 I/O 性能。

而現在更新的日誌寫道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每次發生寫操作時執行不必要的操作,會影響 Windows 11 上所有磁盤(NVMe、SSD、硬盤)的性能。這個問題只在啟用 NTFS USN日 志時發生。注意,USN 日誌總是在 C:磁盤上啟用。

微軟可能在術語上做了這個改變,也許是為了讓讀者更容易理解它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大多數人可能更熟悉NVMe或SSD這些詞,而不是NTFS。

6vb0i9i8.jpg

然而,與微軟的說法相反,科技媒體 NeoWin 在 WD SN520 測試了推薦版本 22000.348,但問題依然存在。儘管這個問題有可能在其他系統上得到解決。雖然AS SSD沒有產生任何顯著的效果,但CrystalDiskMark似乎顯示,與Windows 10相比,隨機寫入量下降了很多。

(0)
上一篇 2021-12-11 09:04
下一篇 2021-12-11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