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反戰人士開始捐贈加密貨幣來支持烏克蘭

加密貨幣可能是俄羅斯人幫助烏克蘭人的為數不多的方式之一,因為任何被確認為對烏克蘭的援助都被俄羅斯政府視為叛國罪。儘管西方越來越擔心俄羅斯可能使用加密貨幣逃避制裁,但一些俄羅斯人正在使用比特幣(BTC)幫助烏克蘭人民。

Los-rusos-contra-la-guerra-comienzan-a-donar-criptomonedas-para-758x505.jpg

俄羅斯著名動畫製作人、網絡動畫系列片《弗里曼先生》的創作者帕維爾·蒙蒂安(Pavel Muntyan)呼籲反戰的俄羅斯人在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發動軍事攻擊之際,支持烏克蘭公民。

周二,Muntyan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為那些希望匿名支持烏克蘭人民的俄羅斯人開放一個加密貨幣捐款地址,因為俄羅斯已經禁止其公民幫助烏克蘭人民。

周日,俄羅斯總檢察長辦公室正式警告稱,在俄羅斯的“特別行動”中,向烏克蘭提供任何援助都將被視為叛國罪,俄羅斯人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因此,Muntyan現在敦促俄羅斯向那些在軍事行動中遭受損失的人提供財政支持。使用他的加密地址,俄羅斯人現在可以用BNB智能鏈、Polygon、Ethereum、HECO和Avalanche區塊鏈上的任何代幣捐贈,而不需要透露他們的身份。他寫道:

“現在你可以匿名幫助烏克蘭了。在加密技術的幫助下。[…所有的錢都將用於提供給烏克蘭平民[…]提供必需品,並為烏克蘭軍隊士兵的家屬提供支持。”

他強調,籌集的資金將只用於幫助無辜的人,而不是用來支持任何軍事行動。

在撰寫本文時,該捐贈地址持有約1500美元的以太幣(ETH)和約35萬美元的Tether穩定幣(USDT)。

烏克蘭政府和幾家加密公司已經建立了多個加密貨幣捐贈渠道,以支持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的烏克蘭人民。截至周一,烏克蘭政府、軍隊和慈善機構收到的公開加密貨幣捐款已接近4000萬美元。

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現在接受加密貨幣捐款。比特幣、以太坊和USDT。

“弗里曼先生”是蒙泰安同名動畫系列中的一個虛構人物,以倡導自由原則和批評現代普通人的生活方式而聞名。該劇在YouTube上有超過150萬的訂閱者,截至撰寫本文時,總瀏覽量超過1.5億。

Muntyan深入加密行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與Free TON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貨幣,Free TON是Telegram最初的Telegram Open Network項目衍生出來的加密貨幣項目之一。他還對不可替代代幣感興趣,在OpenSea等平台上發布了幾款非功能性代幣。

除了參與加密領域,Muntyan還以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反對者而聞名。

(0)
上一篇 2022-03-04 08:03
下一篇 2022-03-0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