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Twitter Spaces充斥着仇恨言論和極端主義

據CNET報道,塔利班支持者、白人民族主義者和反疫苗活動家紛紛湧入Twitter的實時音頻聊天功能Spaces,該社交媒體網站正努力控制有害內容。《華盛頓郵報》周五援引研究人員和用戶,以及該新聞機構看到的截圖報道說,有數百人聽了這些令人反感的實時音頻聊天。據報道,Twitter用戶對什葉派穆斯林進行了貶低,貶低變性人和美國黑人,並在Spaces上傳播錯誤信息。

viz2.png.img.fullhd.medium.png

Twitter允許用戶報告違反其規則的實時音頻聊天內容,該公司會將被標記的音頻聊天副本保存至少30天,以審查是否違反規則。Twitter還使用軟件來檢測Spaces標題中的攻擊性關鍵詞。不過,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並沒有人類審核員或實時掃描音頻的技術。現任和前任員工告訴《華盛頓郵報》,Twitter也感受到了投資者的壓力,在產品經過安全測試之前就發布了產品。

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已於11月辭去首席執行官一職,曾任該公司首席技術官的帕拉格·阿格拉瓦爾接替多西出任CEO。

隨着社交音頻應用Clubhouse的人氣上升,Twitter於2020年11月開始測試Spaces。Clubhouse也在努力緩和錯誤信息,包括關於COVID-19疫苗的信息。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Twitter的軟件還錯誤地推廣了一些有害的音頻直播聊天,該公司將此歸咎於一個錯誤。

Twitter的一位女發言人告訴CNET,在過去的一周里,該公司確實發現了其軟件中的錯誤,這增加了它刪除違反其規則的音頻聊天的時間。“這使有害的對話突出可見,是一個錯誤。”她說:“我們已經解決了這些錯誤,並將繼續探索如何進一步擴大我們的主動檢測,以及評估和開發新的控制選項。”

當CNET問Twitter有多少音頻聊天內容因違反其規則而被撤下后,該公司沒有提供這一信息。

(0)
上一篇 2021-12-11 09:04
下一篇 2021-12-11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