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戲服務GeForce Now更新 對M1 Mac的兼容性更佳

在更新過後,GeForce Now遊戲流媒體服務現在可以在Mac上運行得更好,RTX 3080會員可以在M1 Mac上以原生1600p玩遊戲。GeForce Now的更新為會員帶來了一些新的好處,比如將NVIDIA和Ubisoft的賬戶聯繫起來,以實現快速登錄。

雲遊戲服務GeForce Now更新 對M1 Mac的兼容性更佳

Mac用戶可以享受基於M1 Mac改進的流媒體性能和新的遊戲模式。NVIDIA GeForce Now客戶端已經是Apple Silicon的原生應用。

隨着流媒體的改進,M1 MacBook Pro和M1 MacBook Air的玩家現在可以在1600p的原始分辨率下運行遊戲。

將RTX 3080和優先級會員的RTX設置為ON,無需PC即可體驗實時光線跟蹤。當然,玩家需要強大的網絡連接才能體驗出色的流媒體傳輸。

GeForce Now是一項雲遊戲服務,玩家可以通過Ubisoft Connect、Steam和其他平台訪問他們的PC庫。

(0)
上一篇 2021-12-10 14:44
下一篇 2021-12-10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