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會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各方便麵品牌齊表態

315晚會曝光“土坑”酸菜亂象后,有網友發現,搜索發現京東、淘寶、盒馬等平台已搜索不到“老壇酸菜”相關商品。據了解,插旗菜業為多家知名餐飲企業代加工酸菜製品,也為一些方便麵企業代加工老壇酸菜包。不過,該企業老壇酸菜包里的酸菜是從外面收購來的“土坑酸菜”。

根據視頻顯示,工人們有的穿着拖鞋,有的光着腳,踩在酸菜上,有的甚至一邊抽煙一邊幹活,抽完的煙頭直接扔到酸菜上。而這些酸菜並未進行衛生指標檢測。

此外,被央視曝光的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岳陽市君山區雅園醬菜食品廠、壇壇俏食品有限公司、錦瑞食品有限公司的網店已被淘寶天貓平台下架。

央視3·15晚會曝光的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官網被火速關閉,顯示“您的網站正在暫停中,解除暫停即可正常訪問”。

據@瀟湘晨報 報道:315晚會曝光土坑腌制老壇酸菜后,統一致歉、康師傅下架老壇酸菜牛肉麵,白象稱與插旗菜業沒合作。湖南省市場監管局立即行動,前往岳陽市君山區雅園醬菜食品廠、華容縣插旗菜業執法。

針對央視“315”晚會曝光插旗菜業一事,統一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插旗菜業不是公司供應商,節目中曝光的綠色酸菜包也未供應給統一”。

而針對曝光的另一企業錦瑞食品一事,統一企業在官網發布聲明稱,錦瑞食品公司的相關行為已經嚴重違反了公司對於供應商的規範要求和經營準則,公司已立即停止了湖南錦瑞食品有限?公司的供應商資質,並對其中可能存在的管理問題進行調查,將採取嚴厲的整改措施,並督促其公開處理結果。

同樣,肯德基也在第一時間針對“土坑酸菜”事件發布聲明。肯德基方面在聲明中表示,2022年“315”晚會曝光的插旗菜業不是肯德基的供應商,與肯德基沒有任何關係,已經勒令其馬上撤下官網不實信息 。

康師傅以康師傅方便麵投資(中國)有限公司的名義發布的《關於使用酸菜包原料的聲明》稱,插旗菜業是公司酸菜供應商之一,立即中止其供應商資格,取消一切合作,封存其酸菜包產品,配合監管部門調查與檢測。

白象食品則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白象食品和插旗菜業從未有過合作,感謝大家的關心。25年堅守品質,白象始終如一。”

今麥郎也緊接着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今麥郎企業自建廠以來,從未與插旗菜業、錦瑞食品等企業有過採購合作事宜”。

3·15晚會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各方便麵品牌齊表態

相關文章:

3·15晚會曝光:部分老壇酸菜包竟是在土坑腌制而來

統一企業發布關於使用酸菜包原料的聲明

3·15曝光后 康師傅電商旗艦店已下架老壇酸菜牛肉麵

315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康師傅致歉:取消與插旗菜業合作

315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插旗菜業已連夜被查處

(0)
上一篇 2022-03-16 10:19
下一篇 2022-03-16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