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美新實況《eFootball》不含任何離線模式

科樂美日前宣布其PES實況足球系列將更名為《eFootball》,並將成為一款免費遊戲。科樂美現在表示,他們的這款免費足球遊戲將不會沒有任何離線模式。因此,想體驗離線單人內容的玩家將不得不等待併購買遊戲的離線模式DLC(如大師聯賽),但在遊戲剛推出時是沒有的。

科樂美新實況《eFootball》不含任何離線模式

科樂美還表示,他們正在改進遊戲使用的新引擎,以便能夠充分利用各個平台。《eFootball》將使用虛幻引擎,因為它將支持跨平台,可以在所有版本上提供相同的內容。當然次世代主機版將比手機和本世代/PC版看起來畫面更好。簡而言之,預計次世代主機版擁有更好的圖像,但並非新遊戲特性或機制。

這進一步證明了科樂美想要利用MyClub。這也是為什麼《eFootball》改為免費遊戲且不提供離線模式的主要原因。而且,由於這些離線模式不能通過微交易帶來任何收益,科樂美將把它們作為DLC出售。然而,事實上,像大師聯賽這樣的主要功能可能不會在今年推出,要等到明年,無疑會讓該系列的粉絲感到難過。

當然,《eFootball》的DLC肯定會比一款完整版遊戲便宜。不過將其排除在遊戲首發內容之外證明這是個馬後炮的想法。而且科樂美在剛公布《eFootball》將成為一款免費遊戲時並沒有提及這一點。

《eFootball》將於今年秋季上架PS5/PS4/XboxSeries X | S/Xbox One/Windows 10 (PC)/Steam (PC)/iOS/Android平台,並且該作將於今年冬季實現跨全平台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23 02:01
下一篇 2021-07-23 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