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再次因拯救生命的干預措施而受到讚譽

據AppleInsider報道,一塊Apple Watch多次提醒一名女性她的心率過低,導致她多次到醫院就診並安裝心臟起搏器。Patti Sohn聯繫了在聖路易斯的當地新聞團隊KMOV4,解釋了圍繞Apple Watch救她一命的事件。當她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時,她被提醒心率異常低,並被緊急送往醫院。

45715-88918-50408317737_2a9abff116_k-xl.jpg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醫療設備,但我告訴你,我真的相信它通過提醒我的心率救了我的命,”Patti Sohn說。“我本來是不會去醫院的。”

她第一次去醫院沒有診斷出任何問題,但她離開時帶了一個專門的監測設備。四天後,她的Apple Watch再次通知她心率過低。

Patti Sohn第二次去醫院的結果是安裝了一個心臟起搏器。Sohn認為是Apple Watch救了她的命。

這塊手錶是她兒子在母親節送給她的禮物,她很慶幸自己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發現了這個問題。然而,醫生警告說,Apple Watch不是一個醫療設備,那些出現癥狀的人應該向醫生尋求醫療援助。

(0)
上一篇 2021-11-19 07:54
下一篇 2021-11-19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