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NFT Studio完成2700萬美元B輪融資 微軟風投基金M12參投

在談及對 NFT 遊戲看法時,Phil Spencer 持謹慎態度,擔心其“剝削”性會影響遊戲娛樂性。但在這位 Xbox 掌舵者發表該言論不到 1 個月的時間,微軟宣布旗下的風險基金 M12 參與了 Palm NFT Studio 的 B 輪投資,後者在該輪融資中籌集了 2700 萬美元。

7ju0g7z5.webp

據 Palm NFT Studio 稱,在本輪融資中其他參投方還有 Griffin Gaming Partners、RRE、Third Kind Venture Capital、Sfermion、the LAO、Warner Bros、SK Inc 等。

Palm 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網絡的新型 NFT 生態系統。它被 M12 描述為“為領先的創作者和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務,為他們的NFT項目提供動力,涵蓋電影、遊戲、音樂和藝術”。在其短短八個月的生命中,藝術家達米安-赫斯特已經將 Palm 用於一個藝術項目,華納兄弟和DC漫畫公司也部署了項目。

M12 表示,NFT等加密資產是解鎖Web3的關鍵,預計Web3將比Web2更具有社區管理、互操作性和分散性。 它甚至表示,Web3將破壞廣告支持的商業模式和”其他在Web2世界中建立了強大護城河的尋租中介機構。

在討論NFT可能的發展方向時,Palm NFT工作室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n Heyman說:“在三年內,大多數NFT將被免費送出。我們將看到NFTs從作為獨家收藏品向大眾社區參與轉變,Palm NFT Studio正在引領這一演變。我們設想的方案是將數以百萬計的NFT實用化;社會對象連接社區,推動參與並獎勵真正的粉絲。我們很感激像M12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夥伴分享這一願景”。

(0)
上一篇 2021-12-10 11:46
下一篇 2021-12-10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