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下周將會見台積電高管

美國芯片製造商英特爾公司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將於下周訪問中國台灣地區和馬來西亞並舉行會談。這表明,亞洲製造對於他扭轉英特爾命運的努力至關重要。知情人士稱,基辛格的行程中包括一場與台積電管理層的會面。英特爾既需要台積電的先進製造服務,也打算與台積電在芯片代工領域展開競爭。對於基辛格來說,他需要在兩者之間達成一個微妙的平衡。

英特爾CEO下周將會見台積電高管

這是基辛格自今年早些時候就任英特爾CEO以來首次訪問亞洲。此前他曾公開遊說美國政府,要求只能把劃撥給美國芯片行業的資金提供給本國公司。基辛格辯稱,台積電和三星電子等海外製造商不應該通過《芯片法案》獲得資金,該法案目前正在接受華盛頓的政治審批。同時,台積電和三星都宣布了在美國建廠的計劃。作為遊說努力的一部分,基辛格認為先進製造業集中在台灣是一種戰略風險。

英特爾和台積電尚未置評。

相關文章:

英特爾CEO:公司至少需要5年的時間才能扭轉局面

(0)
上一篇 2021-12-10 11:46
下一篇 2021-12-10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