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巨頭KKR牽頭競標200億美元德國電信無線電塔業務

媒體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私募巨頭KKR集團將牽頭競標價值約200億美元的德國電信無線電塔業務。知情人士稱,KKR已與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Stonepeak聯合提出要約,他們的報價被認為比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和西班牙Cellnex Telecom SA的報價更具吸引力。

14496676187_6bee35452e_b.jpg

知情人士透露,德國電信計劃最早在本周正式做出決定。雖然談判處於後期階段,但尚未做出最終決定,談判仍有可能破裂。知情人士稱,德國電信仍可能決定保留該資產,否則可能會出現其他競標者。

據報道,沃達豐集團分拆上市的基礎設施部門Vantage Towers AG也是早些時候研究該業務的競標者之一。

據媒體彙編的數據,出售德國電信無線電塔業務股份可能是今年歐洲最大的基礎設施交易之一。

(0)
上一篇 2022-07-05 08:08
下一篇 2022-07-05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