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ger正式推出首張Crypto Life加密貨幣借記卡

Ledger 是一家致力於開發與加密貨幣錢包直連的借記卡的企業,在近日召開的 Ledger Op3n 大會上,該公司終於推出了首款 Crypto Life 產品。雖然 Ledger 以硬件錢包而被大家所熟知,但它也一直在努力開發名為 Ledger Live 的軟件。而通過桌面 / 移動設備端的應用程序,用戶將不僅限於收發加密資產,還能夠打通第三方集成交易。

1.jpeg

據悉,Ledger Live 還支持通過 Changelly、Wyre、ParaSwap 和 1inch 等各種合作夥伴渠道,來開展質押和匯兌業務。這一切都與該公司的硬件錢包集成,以便用戶予以確認。

至於 Ledger 借記卡本體,還是採用了  Baanx 設計。按照計劃,它將於 2022 年 1 季度的某個時候,在英國、法國和德國推出。至於美國地區,則定於 2022 年 2 季度推出。

領到卡片后,用戶可通過 Ledger Live 應用程序來充值 BTC、ETH、USDT、EURT、USDC、XRP、BXX、BCH 或 LTC 資產。在使用卡片開展交易時,加密貨幣也會實時轉換為法幣。

2.jpg

Ledger 還允許持卡人將薪資存入該卡賬戶,每次都能夠將一定比例的金額轉換為 BTC 和 ETH 。

此外這部分用戶能夠申請一定的授信額度,以通過卡片提取現金 —— 前提是已經存入了一定數量的加密貨幣作為低壓。

最後,Ledger 還將面臨來自 Coinbase、Bitpanda、Binance、Crypto.com 等平台的借記卡的直接競爭。

(0)
上一篇 2021-12-10 11:34
下一篇 2021-12-10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