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和富士康合作開闢新半導體產線 滿足公司未來80%芯片需求

全球半導體仍處於短缺狀態,這給世界汽車行業帶來了各種各樣的麻煩。在本周二的公告中,Stellantis 公司宣布,它打算與半導體公司富士康合作,生產一條定製的半導體生產線,該生產線將實現 Stellantis 公司電子架構現代化和簡化架構的雙重目的。

zp7153do.webp

Stellantis 的老闆 Carlos Tavares 證實,這項合作將創造四個系列的半導體芯片,從 2024 年開始,這些芯片將覆蓋 Stellantis 家族中所有品牌總需求的 80% 左右。除此之外,Stellantis 計劃向其他製造商提供這些新芯片。

目前,這兩家公司只發布了一份不具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來建立合作關係。不過,考慮到這不是Stellantis和富士康的第一次合作,我們希望事情的進展不會有太多的麻煩。

汽車製造商 Stellantis 在公告中還公布了其軟件戰略,計劃到2026年通過軟件支持的產品供應和訂閱服務獲得約40億歐元(45億美元)的額外年收入,到2030年獲得約200億歐元(合230億美元)的額外年收入。該公司在展示其長期軟件戰略時表示,到2030年,街道上的聯網汽車有望從目前的1200萬輛增至340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2-10 10:36
下一篇 2021-12-10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