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Hyperloop計劃在迪拜世博會展示其最新的乘員艙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Virgin Hyperloop公司在努力研究電磁推進技術,使人員和貨物以近乎音速的速度通過近乎真空的管道,同時也在不斷迭代用於裝載貨物的艙體設計。這些商用乘員艙的最新版本將在即將到來的迪拜世博會上展出,屆時參觀者可以登上乘員艙,了解高速的未來。

7C@EHDDGA3XRH@@0%}K2V[4.png

Virgin Hyperloop公司多年來已經展示了幾個版本的乘員艙,最近的一次是在1月份,當時該公司分享了一個想象中的乘客體驗的宣傳片。這被稱為其第一輛商用車,能夠搭載28人,並配有無線充電、人工天窗和LED旅程通知。

該公司現在宣布,它將在迪拜世博會上展示一個具有生產意圖的剖面客艙,為參觀者提供親身體驗的機會。這將作為DP World的Flow展館的一部分,DP World是當地的港口運營商,Virgin Hyperloop與之合作,在阿聯酋探索超高速貨物運輸。

下載 (1).jpg

作為展館的一部分,還將有一個全尺寸的貨物運輸艙,長度接近10米(33英尺)。貨物運輸長期以來一直是Virgin Hyperloop公司未來運輸系統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與DP World的合作早在2016年就開始了,旨在幫助迪拜傑貝阿里港的集裝箱船卸貨。

下載.jpg

DP World的主席Sultan bin Sulayem說:“貨物的不斷流動在歷史上推動了運輸業的創新,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繼續為這個行業的未來做準備。Hyperloop有望徹底改變全球按需物流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在2020迪拜世博會的DP World FLOW館分享我們對該技術的願景。”

因疫情推遲一年舉行的2020迪拜世博會將從今年10月1日開幕,持續到2022年3月31日。

(0)
上一篇 2021-09-28 15:33
下一篇 2021-09-28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