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部分型號改用打孔屏 非Pro繼續劉海屏

我們都知道,蘋果目前在iPhone上的更新策略是,外形兩年一大改款,那麼按照這個進度接下來的iPhone 14就必然有新的變化了。據韓國媒體最新報道稱,2022年將要發布的iPhone 14 Pro將會採用打孔屏設計。這意味着6.1英寸iPhone 14 Pro和6.7英寸 iPhone 14 Pro Max會移除劉海屏,採用打孔屏。

打孔屏意味着屏幕區域更大,而且這種設計在Android設備中已經使用了很多年。如果蘋果改用這種設計,面容ID會轉移至屏幕下。

消息人士還透露,兩款非Pro iPhone 14,會繼續採用劉海屏設計,只有高端iPhone採用打孔屏設計。2022年,蘋果將不會在推出5.4英寸iPhone mini。

此外,iPhone 14 Pro將採用LTPO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這種技術已經出現在iPhone 13 Pro上(面板全部來自三星)。

消息稱iPhone 14部分型號改用打孔屏 非Pro繼續劉海屏

(0)
上一篇 2021-12-10 07:34
下一篇 2021-12-10 07:34

相关推荐